我校江苏理科投档线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平均分超过本一线

8月21日晚,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江苏录取工作圆满收官,成绩喜人。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苏本二批次投档分数线中,我校理科投档线341分,再次稳居同类院校第一,生源质量继续领跑江苏同类院校。

上午10点,院长张云雷,党委书记刘逶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同标等党政联席会全体领导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张云雷对今年江苏本二投档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前期招生宣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1_副本.jpg


理科平均分超过江苏本一线

今年,我校在江苏省共录取普通高考考生1314人。数据显示,我校理科平均分349分,超本一线2分;理科最高分381分,本一线上生源占录取总数的54%。与此同时,文科投档线超本二线28分,较往年也有显著提升。

QQ截图20200822111028.jpg


理科投档线居同类院校之首

这两年我校理科投档线逐年攀升,理科生源一直稳居江苏同类院校第一。从2016年全省10名开外,到2019年攀升至同类院校第一,今年学校理科投档线再次稳居同类院校之首。据悉,在同类院校中,投档线达340分的仅南理工泰科院一家,赶超了12所省内公办院校的本二批次投档线。


图片3_副本.jpg


让每个学生都学到心仪的专业

我校在江苏实行“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的招生政策,是学校“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和“让每个学生学到心仪的专业”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调动学生从事专业学习积极性的关键所在。

院长张云雷、党委书记刘逶迤多次主持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招生政策和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机制,要求全体招生人员要将“真诚”“专业”“感恩”“规范”体现到招生过程当中。七月下旬,党政联席会全体领导亲赴各地招生一线慰问指导,院长书记亲自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为学校招生加油助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同标多次组织召开招生会议,统筹部署招生工作开展和宣传,推出一系列举措,有效加深了考生、家长、中学等社会各界对我校的了解,努力将学校打造为同类院校的第一选择。

在招生录取中,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信息公开,强化纪律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各项工作规范、安全、平稳、有序。江苏进档考生志愿满足率达100%。


5cda7f62d03d7_副本.jpg


生源质量的提升源于办学实力的增强

“南理工泰科院生源水平的逐年提升缘于泰州市委、市政府和南京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缘于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思路,深耕内涵建设,致力教育改革。”南理工泰科院院长张云雷表示。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南理工泰科院在“2020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一流专业排行榜、教学质量排行榜”等三个榜单当中,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8位,华东地区独立学院第1位,江苏独立学院第1位。2019年,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和会计学四个专业成功获评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位居全国独立学院第一方阵、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前列,教育影响日益扩大,社会声誉稳步提升,成为南京理工大学事业版图的有益延伸,成为在泰高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成为泰州本科高等教育稳步发展、质量提升的最好写照。


图片2_副本.jpg


“在未来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我们定位于一流应用型本科的目标非常明确,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还期待有更好的成绩,呈献给社会,报答社会。”南理工泰科院院长张云雷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衷心感谢各位考生、家长的选择和社会各界的厚爱,我们将在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继续砥砺前行。

下周,我校录取通知书将通过EMS特快专递陆续发放。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新生入学须知、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相关材料。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nustti.edu.cn/lqcx/)及时查询录取情况以及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



发表时间:2020-8-21                     浏览次数:23445
打印此页】        【关闭
  
我校江苏理科投档线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平均分超过本一线 —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