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历久而弥新,被誉为“常青”专业。

本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试点专业,培养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空间工程等领域内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专业全面贯彻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与国家注册执业资格标准相衔接,为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毕业能上岗,未来有发展”。

毕业生可在行业内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监理、造价、检测、管理、教育、房地产开发等工作,也可从事工程领域的政府监管、审计等工作,对口就业率高达93%。同时,专业设立考研强化课程和国际班,成功地帮助了众多学子进入国内一流高校、国外名校继续学习、深造。

本专业瞄准行业发展趋势,与泰州市住建局、国内一流企业共同创办“智能建造”行业学院,构建了“结构实验室(装配式建筑)”和“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大平台,令学生在校期间能够通过行业学院的培养,获得建筑信息化(BIM技术)、工业化(装配式建筑)等新兴技术的知识、技能,进一步拓展起就业面,提升就业质量。

本专业设有企业奖学金,鼓励学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专业与企业合作培养,推荐学生就业。毕业生就业率常年保持100%,毕业生供不应求,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本专业就业率:100%(2008年),100%(2009年),100%(2010年),99.7%(2011年),99.6%(2012年),100%(2013年),97.7%(2014年),100%(2015年),100%(2016年),100%(2017年),99.7%(2018年),96.7%(2019年),91.8%(2020年),100%(2021年)。

所属院系: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