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数字媒体艺术

本专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是设计类专业中被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中三千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创意产业”中的支柱专业,是设计类专业中最具前景的朝阳专业。本专业紧密围绕数字创意产业,培养有创新意识、有文化底蕴、有应用能力的数字化艺术设计人才。

本专业为中科院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专业。中科视传以强大专业力量,全程参与学科建设与专业教学、实践,为专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给学生提供真学真做的实践平台,校企联合培养优秀团队并吸纳就业。

本专业对接文化创意产业链,依托泰州吉祥文化研究所,围绕地方文化,建立文创设计实践平台,采用阶梯式个性化教学方式,满足不同的学习方式、进度与需求。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中科院视觉工业基地、阿里巴巴、腾讯、小米、影业公司、广播电视台、新闻传媒等企事业单位从事VR虚拟现实与游戏设计、数字影像设计、交互产品与服务设计、数字化平面设计、影视传媒、新媒体设计等工作,工作环境舒适,平均薪资、人才需求量均远超传统设计行业,就业口径宽。学生毕业后可推荐进入优质就业岗位,还可进入国内外一线院校继续深造,发展前景广阔。

所属院系: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