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自动化

本专业是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教改项目试点专业,校友会网中国独立学院六星级专业。

本专业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为引领,紧抓“十三五”国家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重大战略机遇,通过实施校企双元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掌握人工智能技术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应用和机器人系统控制等领域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者。

学生在校期间可参加教师科研项目、科技创新竞赛,考取职业资格认证等。人才培养过程中采取校企双元职业规划,全面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年来毕业生主要在国家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熊猫集团、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等国有大中型企业担任研发工程师。

本专业考研教师辅导团队针对考研学生进行四年不断线辅导,很多学生被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985、211高校录取。

本专业就业率:97.8%(2013年),100%(2014年),98.4%(2015年),98.4%(2016年),98.0%(2017年),93.2%(2018年),97.2%(2019年),98.0%(2020年),92.5%(2021年)。

所属院系: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