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专业是江苏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江苏省独立学院星级专业、学校重点建设专业。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地区,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质、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掌握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理论知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思维和创新意识,能够在计算机相关领域从事软硬件设计、研发、运维等方面工作的工程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设备齐全,拥有江苏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团队。本专业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专业链与产业链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研发过程对接的“三对接”协同育人机制。与国内多家知名IT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共建行业学院、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打造应用型课程体系、实施项目化教学。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机关事业单位、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互联网企业从事计算机领域的应用、研发等工作。

毕业生集中分布在百度、阿里巴巴、京东、东软、中软、浪潮等企业,薪酬稳居各专业前列。百余名同学考取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继续深造。

本专业就业率:98.5%(2008年),100%(2009年),92.0%(2010年),93.8%(2011年),98.6%(2012年),98.1%(2013年),98.4%(2014年),100%(2015年),98.7%(2016年),98.2%(2017年),99.0%(2018年),92.3%(2019年),97.4%(2020年),91.0%(2021年)。

所属院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