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本专业紧密对接中国制造2025、智能电网等国家重大战略,依托南京理工大学优势办学资源,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培养具备智能控制、电气智能化、新能源变换、电力机器人、无人机等技术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较强的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与工程素养,具有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的“电气智能工程师”。

本专业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级教学团队——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并聘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授课,保证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实践条件优越,拥有教育部指导下的机器人、无人机、智能车等创新实验室和实践基地,满足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本专业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江苏省各级各类机器人、无人机竞赛,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100余人次,已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参赛学生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的现场采访。毕业生不管是找工作还是考研、出国,都深受用人单位和高校青睐!此外,专业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对一”导师帮扶,聘请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精准指导。众多学生考取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985、211高校硕士研究生。

本专业就业率:91.4%(2020年),96.6%(2021年)。

所属院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