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专业依托南京理工大学国家特色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的雄厚办学资源和师资力量,拥有省内一流的专业实验教学大楼和分析检测平台,以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适应性强为培养特色,培养具备较高专业理论修养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是学校首批设置并被教育部授予CDIO工程教育试点的专业。

本专业与国家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连云港石化基地、中石化、中海油、梅兰化工、扬子巴斯夫等著名产业园区和上市公司有着广泛的合作,建立了稳定的教学实习和就业基地,学生全部推荐就业。学生毕业后就业面十分广阔,可在石油化工、医药、环保、食品、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工程等众多行业,从事新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与安全管理、产品质量管理和检测等工作。

本专业为学生配备专职考研导师,众多同学被录取到华东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

本专业就业率:100%(2008年),100%(2009年),100%(2010年),99.5%(2011年),100%(2012年),100%(2013年),100%(2014年),97.4%(2015年),99.0%(2016年),97.5%(2017年),94.2%(2018年),95.0%(2019年)。

所属院系:环境与制药工程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