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工程管理

本专业是新兴的土木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专业。专业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对接建筑产业现代化、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江苏建造2025等国家、地方发展战略,培养掌握土木工程技术及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等基础知识,具备BIM技术应用能力,能够在基础设施建设与房地产领域从事工程管理的建造师、造价工程师、BIM工程师。

本专业依据培养目标,构建基于BIM技术,以土木工程及信息技术为基础、工程法律为依据、工程经济为关键、工程管理为核心的应用型课程体系。专业知识体系与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行业执业资格一脉相承,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BIM等职业技能证书。

本专业联合行业企业成立泰州市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打造“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用真实工程项目来锻炼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专业提供丰富的实训、竞赛平台,设立考研强化班和国际班,为学生提供发展平台。专业还在众多企业建立了实习、就业基地,设立企业奖学金,帮助学生开展实习、顺利就业。

本专业就业率:89.8%(2020年),93.4%(2021年)。

所属院系: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