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经济与金融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经济金融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国家金融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能够在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金融实务或经济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依托南京理工大学学科优势,拥有一支由南京理工大学资深教授引领的师资队伍,将银行、证券、金融策划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纳入教学体系,形成了“学历证书+职业资格”的培养链条。本专业紧紧围绕金融产业发展新态势,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抓手,在20余家知名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中建立了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校内建有模拟银行、模拟证券、金融数据分析等现代化金融仿真实训中心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训、实习、创新、就业平台。

专业设置银行经营管理、投资理财两个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信用评级公司、租赁公司、基金公司、上市公司证券部以及财务部、互联网金融公司从事金融风险管理、金融产品开发、资本运作、理财规划和投融资分析等工作,也可在其他经济管理部门或大型企业从事相应的经济管理工作。

所属院系:商 学 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