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7月17日,学校江苏省普通类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在新高考形势下实现了平稳过渡。

1.jpg

上午10点,校领导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对于大家在前期招生宣传期间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面对新高考改革,全校上下群策群力、积极应对,构建了“学校主导”“二级学院主体”“招生组主攻”新工作机制,进一步融汇力量、提质增效。

6月份,学校招生队伍深入各地集中开展招生宣传。全体校领导奔赴各地招生一线指导工作,走访中学建立生源基地,为招生团队加油助力,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q1.jpg q2.jpg

q3.jpg q4.jpg

q55.jpg q556.jpg

今年,我校在江苏省共录取1297名新生。数据显示,学校各专业经受住了新高考改革考验,继续保持稳定向好的生源质量,其中物理科目类生源平均分达470分,投档线及对应位次在江苏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pppppp.jpg

我校今年在江苏省继续实行“按第一专业志愿录取”招生政策;录取全程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平稳顺利,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强化公平公正。江苏进档考生无一人退档,志愿满足率100%。

其他生源省份招生录取工作正按既定计划平稳、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将以严谨的态度落实好招生“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7-18                     浏览次数:20162
打印此页】        【关闭
  
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