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

本专业以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根本,培养通晓国内外会计、审计准则以及相关财经法规,系统掌握现代审计学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知识,适应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时代新型审计业务特征,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良好综合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审计人才。

专业依托南京理工大学雄厚的学科资源优势,在多年实践中逐步形成“学历证书+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国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才培养模式,开设注册会计师审计、内部审计、工程审计、政府审计等理论课程和大数据审计、计算机辅助审计等实践课程,打造“校企融合、证书导向、理论与实践、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互为衔接的课程体系。专业将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信息系统审计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内容融入课程体系,同时与政府部门、国有企业、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协会等20余家单位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实习平台。

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从事政府审计、内部审计、注册会计审计以及会计等相关工作。近几年,众多优秀毕业生考取南京审计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金融会计学院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

发表时间:2023-6-22                     浏览次数:18880
打印此页】        【关闭
  
审计学 —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