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   软件工程

本专业是江苏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江苏省独立学院星级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较强创新意识、工程能力、团队精神,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软件理论和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软件设计与实践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在软件服务外包行业从事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测试、软件项目管理和软件系统运行维护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软件人才。

专业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重要途径,校企联合制定培养方案,构建应用型课程体系,与中科曙光、金蝶、无锡NIIT、中软国际等十余家企业共建校内外实践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验、实训、创新、创业、就业平台;形成学生实训、毕业设计与就业无缝对接,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人才培养模式。

毕业生主要集中在互联网企业、软件公司等从事软件开发、测试、产品质量控制和管理工作;就业区域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专业考研升学率逐年提升,每年均有数十名同学考取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985”“211”高校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本专业就业率:100%(2015年),98.3%(2016年),96.2%(2017年),93.2%(2018年),90.4%(2019年),92.1%(2020年),96.8%(2021年)。

所属院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08-202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梅兰东路8号        邮编:225300